科室动态

更多>>

胃肠外科介绍

胃肠外科是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医院重点学科,承担着临床医疗、医学研究、医学教育和社会公益责任。科室拥有一支技术精湛、实力雄厚、人才梯队合理的专业团队,现有医师11人,其中教授(主任医师)2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3人,讲师(主治医师)5人,住院医师1人。护理组20人,其中主管护师2人,护师11人,护士7人。学科亚专业包括胃肠外科、结直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微创外科。科室拥有全区最先进、环境最...详细>>

科室特色

更多>>

人员介绍

更多>>
  • 王海鹏

    职称学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胃肠外科
    专业特长:胃肠、肛门部疾病、甲状腺、疝外科、腹腔镜外科、肥胖症与2型糖尿病的外科手术。
  • 陈伟

    职称学历:胃肠外科副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所在科室:胃肠外科
    专业特长:​1、胃肠道肿瘤的腹腔镜微创手术及肿瘤综合治疗;2、各种类型的腹壁疝开放及腹腔镜手术;3、便秘、直肠脱垂及肥胖症等疾病的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4、肛门部疾病(痔、肛瘘等)的手术治疗;5、胃肠外科危急重症的综合救治。
  • 庞凌坤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教授
    所在科室:胃肠外科
    专业特长:1.胃肠道疾病的诊治;2.胃肠道肿瘤、腹壁疝的诊治;3.痔瘘的诊治;4.普外科疾病的诊治。
  • 朱袭嘉

    职称学历:胃肠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所在科室:胃肠外科
    专业特长:擅长胃肠、结直肠、肛肠、疝与腹壁外科各种疾病的诊治。
  • 艾常华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医学硕士
    所在科室:胃肠外科
    专业特长:1.腹壁疝的开放手术和腹腔镜手术;2.胃肠道肿瘤的开腹手术和腹腔镜手术;3.痔、肛瘘等肛门部疾病的手术治疗;4.胃肠外科急腹症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