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
职称学历: 胃肠外科副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所在科室: 胃肠外科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专业特长: ​1、胃肠道肿瘤的腹腔镜微创手术及肿瘤综合治疗;2、各种类型的腹壁疝开放及腹腔镜手术;3、便秘、直肠脱垂及肥胖症等疾病的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4、肛门部疾病(痔、肛瘘等)的手术治疗;5、胃肠外科危急重症的综合救治。


1999年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08年就读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班,从事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0年,对胃肠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危急重症的综合救治有丰富的经验。曾到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医院(重庆西南医院)进修学习腹腔镜技术。专业主攻方向腹腔镜术,擅长胃肠道肿瘤及腹壁疝等腹腔镜微创现任广西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常委、广西医师协会内镜腔镜外科医师分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疝与腹壁外科医师分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分会常委、广西医学会普通外科分会快速康复外科学组组员、广西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乳腺疾病分会委员、桂林医学会普通外科分会委。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桂林市科技课题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