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更多>>

科室首页介绍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保卫科成立于建院初期,至今已发展到科室人员26人,科领导2人,科员24名,其中复退伍军人10人,具有本科学历4人,大专学历12人,是一个具备较高文化素质和安保业务专业的新生科室。职责范围: 1、消防安全工作;2、防范控制院区的治安案件;3、打击院区诈骗活动;4、调解院内纠纷;5、其他属于安全保卫方面的防范工作。科室管理:结合国务院《内保工作管理条例》,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以制度管人。结...详细>>

科室特色

更多>>

人员介绍

更多>>
  • 向延军

    职称学历:科长、大专学历
    所在科室:武装保卫部
    专业特长:有丰富的治安管理及医疗纠纷处置工作经验。
  • 覃远东

    职称学历:副科长 大学本科、助理工程师
    所在科室:武装保卫部
    专业特长:分管科室办公室、治安和消防工作
  • 廖韦超

    职称学历:大学本科、保卫科科室干事、助理工程师(消防工程专业)
    所在科室:武装保卫部
    专业特长:主要负责保卫科的日常相关文件、资料处理和医院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维护及运行。
  • 焦庆江

    职称学历: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保卫科治安干事
    所在科室:武装保卫部
    专业特长: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本色,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待人诚恳与人为善。
  • 邱文明

    职称学历: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保卫科消防干事
    所在科室:武装保卫部
    专业特长:驾驶技术过硬,组织协调能力较强,且对自身要求严格,无不良嗜好,能够服从上级的管理,多年来一直得到同事和上级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