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后勤保障能力、保卫人员安防技能,提高后勤、保卫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创造良好安全文化氛围,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院内运动场开展后勤管理部、保卫科2021年度技能考核。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部主任、保卫科科长向延军主持,后勤管理部、保卫科除定岗人员外全体参加。

本次技能考核活动,是对大家平时专业技术技能的一次考验。“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技能考核活动,让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超越自我、突破自我、展现自我风采。

后勤管理部、保卫科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大家以本次活动中涌出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知识,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也要切实做好传、帮、带,把自己的知识理念、操作技能手把手的传授给自己的同事,以此提高后勤、保卫人员的整体素质,为医院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本次考核分空调拆装组(后勤)、配电箱安装组(后勤)、穿着消防战斗服、一人两盘水带连接、干粉灭火器油盆灭火,后勤两个项目、保卫科三个项目。考核现场紧张有序,大家都严格按照竞赛技能要求和标准,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此次考核活动。

2EFD4

1E6FE

19251

151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