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韦超
职称学历: 大学本科、保卫科科室干事、助理工程师(消防工程专业)
所在科室: 武装保卫部
出诊时间: 全天
专业特长: 主要负责保卫科的日常相关文件、资料处理和医院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维护及运行。


1.在科长和分管副科长领导下,完成好科内工勤工作,执行党的政策和学院、医院党委的指示和决议,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文明值勤,热情服务,讲究职业道德,负责收发各类文件、资料、材料,立卷归档,做到分类清楚,完整齐全。

2.负责科内公共财产和物质的管理,对文件、资料、各种器材的借用实行严格审批手续,不得擅自处理,并定期领取和发放各种办公卫生值班用品。

3.妥善保管和使用好科内公章,不得滥用。

4.负责对科内全体人员的考勤登记、统计和聘用人员考勤和工资造表工作。

5.负责传达上级领导和上级业务主管领导的各类会议、学习、培训的通知,定期制定科内人员日常、节假日值班安排表。

6.负责院内、外接待工作和其他工作的联系、协调和安排。

7.收集和统计好各种情报信息和医务人员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上传下达,填写好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各类相关报表,并按时按质交付送达。

8.完成好上级和科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