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医院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9月28日—9月30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院长葛波及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9组,带领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范围内的各科室、部门,尤其是重点对供水、供电、供气、放射源、毒麻精神药品、实验室、食品安全等内容的安全管理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中,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认真听取各科室医护人员的意见,向大家说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计划。各检查组要求大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不漏掉一个部门和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重大事故的发生,确保节前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医院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全院职工能按照工作流程规范操作,应急安全措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对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秦紫霞 图/欧科彤 赵杰民 龙静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12F25

1AD83

13274

143A5

14D60

1433D

117E6

12321

1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