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医技科室(旧栏目) >> 体检部 >> 人员介绍
  • 龙松梅
    职称学历:住院医师
    所在科室:体检部
    专业特长:​从事临床工作18年,口腔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专于口腔内科,外科,修复科的常见病的诊疗。
  • 杨云芳
    职称学历:主治医师
    所在科室:体检部
    专业特长:‍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从事临床工作10余年,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以及慢性病的一级预防、健康教育。发表SIC论文1篇,参与多项课题研究,现任广西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委员会委员。
  • 秦志军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体检部
    专业特长:1、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脑梗塞、颈椎病等疾病的诊治;2、内科慢性病的预防保健及诊治,如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疾病的诊治。
  • 马海燕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科室:体检部
    专业特长:1、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手术治疗、急危重症的诊治与抢救,各种难产的处理,优生优育咨询;2、对医院感染控制、健康体检工作比较熟悉。

通知公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