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 >> 肿瘤内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盐酸米托蒽醌脂质体注射液治疗复发转移性鼻咽癌患者招募

来源:肿瘤内科 发布时间:2023-05-14 作者:肿瘤内科 点击: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我院正在开展一项“比较盐酸米托蒽醌脂质体注射液联合卡培他滨与卡培他滨单药用于含铂治疗失败的复发转移性鼻咽癌受试者的随机、开放、阳性对照、多中心 III 期临床研究”,方案编号 HE071-031,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通知书号:2022LP01570。如果您是复发转移性鼻咽癌患者,您可以关注此招募信息。

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您可能可以参与这项研究的筛选

1)年龄≥18周岁;

2)经病理组织学确诊的鼻咽癌;

3)既往接受过一线含铂标准方案和/或二线标准方案治疗失败的复发转移性鼻咽

在您完成了研究相关筛选检查后,如检查结果合格,研究医生将及时通知您参加本研究。

如果您希望了解本研究的详细情况,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联系人:李碧慧/朱卓豪联系电话:18378316283/18777352175

医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科室:肿瘤内科


上一条:远程免费会诊|结直肠肿瘤患者的福音

下一条:WX390片联合特瑞普利单抗临床试验招募晚期实体瘤患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