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 >> 肿瘤内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WX390片联合特瑞普利单抗临床试验招募晚期实体瘤患者

来源:肿瘤内科 发布时间:2023-05-14 作者:肿瘤内科 点击:

“评估 WX390 片联合特瑞普利单抗在晚期实体瘤患者中安全性、耐受性和初步疗效的Ib/Ⅱ期临床试验”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WX390 片是上海嘉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 PI3K mTOR的双重抑制剂,通过同时抑制 PI3K/mTOR 信号通路中两个重要的靶点,从而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存活、增殖和迁移,达到肿瘤抑制效果的新型口服小分子药物。特瑞普利单抗由君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主要通过与T细胞表面的 PD-1 结合,阻断其与配体 PD-L1 PD-L2 的结合,从而消除 PD-1 信号通路免疫抑制。

申办方上海嘉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WX390 片批准上市前需要招募晚期实体瘤患者,有可评估病灶。现向社会公开招募,凡经免费体检符合要求的志愿者有机会参与到该项临床研究中。

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

1.年龄≥18岁;

2.已确诊的既往治疗线数不超过 3 线的头颈鳞癌、宫颈癌、尿路上皮癌、PD-L1 高表达的 IV 期非小细胞肺癌:

3.经标准治疗失败或无法耐受的转移性或复发性以上前三种肿瘤患者,既往未接受过针对复发或转移阶段的系统性治疗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

4.具有一定的器官功能

我们将遵照要求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完成项目研究我们会给与相应金额的补偿金,其中包括交通费、营养补助费。您的参与将会对医学科学的进步作出贡献。我们热诚欢迎您的报名及参与。

【报名方式】

联系医生及电话:

李碧慧/18378316283

朱卓豪/18777352175



上一条:盐酸米托蒽醌脂质体注射液治疗复发转移性鼻咽癌患者招募

下一条:招募 晚期实体瘤/晚期肺癌患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