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 >> 肿瘤内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WX390片II期临床研究妇科肿瘤患者招募

来源:肿瘤内科 发布时间:2023-01-31 作者:肿瘤内科 点击:



WX390片是一种拟同时抑制PI3K/mTOR信号通路中两个重要靶点,从而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存活、增殖和迁移,达到抑制肿瘤作用的药物,属于1类创新药物。计划在我院开展2期临床研究。
本研究的主要目的是探索WX390的抗肿瘤效应极其安全性。如果您或者您的家属符合以下条件并参加本次研究,研究医生将为您进行详细的体检,并在研究过程中对您进行密切监测,以确保您的安全。
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
1.年龄≥18岁的女性
2.己确诊的卵巢癌、子宫内膜癌或宫颈癌患者
3.铂耐药、晚期、复发或转移的以上三种肿瘤患者
您或您的家属有意向参加该项研究,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具体信息,请与以下研究医生联系,他()将会向您详细介绍研究内容。如您同意参加本研究,研究医生将会根据您或您家属的具体情况,进一步确认是否符合参加条件。
联系医生及电话:李碧慧/18378316283
朱卓豪/18777352175
地址: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1014楼肿瘤内科


上一条:招募 晚期实体瘤/晚期肺癌患者

下一条:肝癌临床试验患者招募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