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 >> 肿瘤内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肝癌临床试验患者招募进行中

来源:肿瘤内科 发布时间:2023-01-31 作者:肿瘤内科 点击:

CTLA-4抗体SHR-8068联合阿贝利单抗及贝伐珠单抗治疗晚期肝细胞癌开放、多中心的Ib/II期临床研究试验受试者招募


尊敬的患者及患者家属
我院正在进行一项“抗CTLA-4抗体SHR-8068联合阿得贝利单抗及贝伐珠单抗治疗晚期肝细胞癌的开放、多中心的Ib/1I期临床研究”。该研究计划在全国入组约129例晚期肝细胞癌患者,以探索该药物在人体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该药物为1类化学新药,现已得到本院的伦理委员会审批同意。申办方免费提供研究用药物,并承担与研究相关的检查费用。
参加本临床研究需要至少符合下列条件:
1. 体力状况良好;
2.年龄 18周岁-75周岁;
3.第一阶段(剂量探索+剂量确认阶段):经病理学确诊的、无法根治的晚期肝细胞癌患者,经标准治疗失败或不愿意接受标准治疗者:
4. 第二阶段(析因分析阶段):经病理学确诊的无法根治的晚期肝细胞癌患者,既往未经免疫治疗( 包括但不限于:PD-1/L1抑制剂,CTLA-4抑制剂),且既往系统治疗线数≤1线:
5.器官功能水平良好;
6.愿意参加且能够遵守研究方案要求。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有可能符合上述条件,可以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肿瘤内科门诊,进一步了解本临床研究的详细情况。
如果您需要获得进一步的相关研究信息,您可以联系以下医生。
联系医生:李碧慧主任: 183 7831 6283 朱卓豪医生: 187 7735 2175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上一条:WX390片II期临床研究妇科肿瘤患者招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