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世界艾滋病日——我院开展防艾义诊宣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陈国津 点击:

11月30日,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前夕,我院在相关部门的组织下,来到金山广场开展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义诊咨询活动。

当天上午,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儿科专家王群教授、胃肠外科副主任伍家发教授、中医科主任周清保副教授带领多名医护人员来到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咨询、摆放“防艾”知识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指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防治艾滋病。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今年距离1981年全球首次报告艾滋病病例已经过去了40年,但这种疾病仍然在人类社会中流行,防艾形势依然严峻。通过活动,周边居民在轻松的氛围下,了解了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懂得了不仅要关爱艾滋病病人,更要做好自我防护,还要将防艾知识宣传出去,同家人、同社会一起共同向“零”艾滋迈进。

(文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风湿免疫、血液内科党支部赴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