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风湿免疫、血液内科党支部赴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参观学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风湿免疫、血液内科党支部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1日,风湿免疫、血液内科党支部书记朱芳晓带领党员赴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党史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伟大胜利、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光荣革命传统,灌阳县委、县政府于2003年开始筹资修建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碑及护栏,并在酒海井前立“红军烈士殉难处”石碑,经多次整修及扩建,现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在新圩阻击战陈列馆里,风湿免疫、血液内科党支部的党员们瞻仰了革命英烈,怀着无比沉重的和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红军烈士酒海井殉难的沉痛、悲壮的历史,聆听和回顾了当年红军血洒湘江,气壮山河的悲壮历史。通过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以及顾全大局、严守纪律、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各个党员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和跟党走的决心,同时鼓舞自己要做一个感恩社会、奉献社会的合格党员。

(文 图/风湿免疫、血液内科党支部 审核/支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世界艾滋病日——我院开展防艾义诊宣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