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唐宇婷 点击:

为深入开展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干部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在团组织生活和工作中敢于创新,积极作为。11月12日下午,医院团委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50余名教职工团干和学生团干参加,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出席并给团干讲授题为《汲取党史奋进力量 强化时代青年担当》的理论课。

课上,刘梦青以党建文化、科室文化、青年文化、团支部文化为主线,以问题导向和生动的案例引发团干思考,如何通过团员青年和学生青年与业务、党建相融合,同时对团干提出要求。一是会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注时政热点,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青年团干要有担当,敢干敢闯,主动引导和服务青年,做好党的好助手,三是团支部开展活动要形式多样,多走出去,多交流,提升青年凝聚力。

随后,医院团委副书记唐宇婷为大家介绍了基层团组织团务知识,并提出希望团干开拓思路,积极为党组织培育好青年。

活动最后,教职工团干和学生团干开展气排球友谊赛,整场比赛充满着欢乐的氛围,团队之间相互配合,默契沟通,在打球的过程中不仅放松了身心得到了锻炼,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文/唐宇婷 图/欧科彤 审核/支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风湿免疫、血液内科党支部赴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结对送健康|桂医二附院到永福三皇镇认“亲戚”+义诊,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