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奉献爱心血液,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输血科 点击:


传承红色基因,奉献红色血液。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10月30日,输血科、团委在医院6号楼广场联合举办了“奉献爱心血液,献礼建党百年”无偿献血活动,本次参与无偿献血共113人,献血量38700ml,涓涓热血为急待血液救治的生命展开了接力。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者有序扫码录入个人信息、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条件符合者登上采血车,毫不犹豫挽起袖子献血。

一位正在献血的医生说:“每天都在跟病人打交道,每天也跟血液打交道,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十分了解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也深知血液对病人的重要性,定期献血对身体也有好处”。一位学生志愿者说:“青年是献血主力军,作为在校医学生,更应该加入到这份公益事业中来。”有两位不知名的社会人士在献血后笑呵呵,声称昨天就知道二附院有献血活动,今天专程来献血的。

此次参与献血的有医护人员、家属、社会人士、大学生志愿者,尽管他们身份不同,但是他们都有同样的初心,这份初心化作爱心,在血液中传递,相信每一位获得爱心血液注入的患者,一定能感受到生命的力量。

(文 图/输血科 审核/支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临桂区小学启动接种|桂医二附院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点走进临桂三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听党话、跟党走、担使命、创品牌” ——行政第五和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