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教育 提升党员荣誉 ——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1921》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行政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唐宇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勉励党员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近期,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增强党史教育,提升党员荣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中午,全体党员利用休息时间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从历史素材中找寻红色记忆,电影仿佛将党员们带回到1921年,马克思主义革命先驱、共产党创始人们艰难不易的奋斗历程一幕幕展现在眼前,给党员同志们带来了震撼。知往鉴今,以启未来,先进事迹激励党员们,在挫折面前,要学习先辈楷模勇于创新、敢于斗争、艰苦创业、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

为提升党员荣誉感,牢记使命在肩,行政一支部支委组织全体党员带上荣誉证书、亮出党员身份合影,同时鼓励党员继续向优秀党员荣誉看齐,始终做好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党和人民服务。

(文/唐宇婷 图/支荣 审核/支荣)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乳甲外科党支部、乳腺中心赴五通镇卫生院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庆百年华诞,话初心使命——同乐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