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庆百年华诞,话初心使命——同乐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后勤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驻龙胜第一书记 点击: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坚定党员信念,感党恩、跟党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打赢乡村振兴工程而矢志奋斗,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派驻同乐村第一书记粟清、支部书记杨通胜组织党员在村部开展了“庆百年华诞,话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一大早,部分党员、群众就自发来到村部共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回播,礼炮声轰隆,战士脚步铿锵,共产党先辈在战火中用鲜血铸成革命道路,百年沧桑,党带领全国人民脱贫攻坚、奔赴小康,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观看直播的党员无不感怀,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信心,作为党员要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粟清、杨通胜组织同乐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党史学习、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活动,会场气氛热烈、融洽,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共话初心使命,展现了共产党员优秀的民主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我为同乐办实事”活动,践行共产党员身体力行的实干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在村部组织打扫卫生,清理了多年积存的废旧杂物,使村部面貌焕然一新。

收看电视直播



(驻同乐村党支部供稿    审核:周愉 卢桂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教育 提升党员荣誉 ——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1921》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乳腺甲状腺外科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