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乳腺甲状腺外科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乳腺甲状腺外科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乳腺甲状腺外科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委员、护士长吴显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怀着对党的无限崇敬,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时刻牢记使命。

随后,红歌联唱,颂党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我们走着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歌声嘹亮,一首首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染了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建党100周年,再唱“山歌”给党听,为伟大的党献上我们最真诚的感恩和真情的祝福。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在红歌连唱后,全体党员为党送上生日蛋糕,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最后,“走进病房,送温暖”,支部书记、科主任俸瑞发教授带队全科大查房,慰问53位住院患者并给每位患者送上保温杯和毛巾,这是份“有温度的礼物”-是把党的关怀、科室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给每一位患者。当看到党组织前来看望,一位患者更是一度哽咽,热泪盈眶,拉着医生的手不断道谢“我也是一名老党员,感谢党的关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心里暖暖的,听党话、跟党走,是我始终不变的信念……”,在场的所有党员也被深深的感动到了。一句问候,是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病人温暖服务的缩影,小小礼品,凝聚着科室对每一位患者的一片心意。

通过本次活动,歌颂党恩、增强党性、激励群众、温暖患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岁生日!党员们纷纷表示:乘着医院成功获评三级甲等医院的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唱红歌颂党恩

真情慰问患者,送节日祝福

全体党员党旗合影


(乳腺甲状腺外科党支部供稿   审核/周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庆百年华诞,话初心使命——同乐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