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黄宁、支荣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当天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大会作重要讲话。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在8号楼6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电视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副院长夏中华、刘洪波、王海鹏,总会计师岳宏东前排观看。

大会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开始,院领导和党员干部们在场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有的党员一字一句记着笔记,有的党员用手机拍下珍贵画面,每当听到精彩之处,或看到沸腾的现场,会议室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观看直播结束时,院领导与广大党员挥舞手中的国旗,大声歌唱《歌唱祖国》,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唱出了桂医二附院人永远跟党走的精气神。观看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下一个一百年”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他们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56个民族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现在的中国,民族团结、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我院成功创建“三甲综合医院”的一年。桂林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将从党的百年辉煌发展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新起点,开展新征程,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与安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直播现场

直播结束时,会场全体党员干部齐唱《歌唱祖国》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乳腺甲状腺外科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第四期党史专题教育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