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秦紫霞 点击:

5月19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8号楼行政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医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

此次学习内容详实,与会人员们采用领学、接力学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内规章制度等三个专题进行深入的学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文琼仙指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明志,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全院上下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结合医院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来思考和谋划医院发展,将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多措并举为群众多办实事,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秦紫霞 图/欧科彤 审核/卢桂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忆光辉党史,谋崭新征程——桂林医学院副院长李清华到我院上党课及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第二期党史专题教育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