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第二期党史专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秦紫霞 点击:

5月19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8号楼6楼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医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

此次读书班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主讲。当天的集中学习活动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观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时期相关视频。与会人员们通过集中学习、思考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研讨交流。

文琼仙强调,勤奋学习是成事之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医院正处在新的发展阶段,全院职工应该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以开阔的眼界、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的高潮,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同时,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医院工作实际相结合,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秦紫霞 图/欧科彤 审核/卢桂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我院召开“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