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我院召开“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谢璇 点击:

党的历史,是一部最生动的教科书,是我们不断汲取前智慧和力量的源泉。为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医院党委于5月11日在9号楼3楼会议室开展了“感党恩 跟党走”之“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本次红色故事讲述者是药学党支部书记、药学部主任黄桂红同志,她给大家带来的党史故事是《湘江战役》。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黄桂红声情并茂地将战役经过、当地民众对红军的支援、革命火种的传播等娓娓道来,再现了那场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悲壮战役。

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的回望中传承重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革命精神融于医院发展新征程,为“健康中国”使命矢志奋斗。

本次“党史故事大家讲”由党委办公室主任谢璇主持,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共同聆听了红色故事分享。本期的红色故事讲述拉开了医院“党史故事大家讲”的序幕,今后,医院党委将充分利用中层干部例会时间,邀请各党支部与大家分享红色故事,在红色经典的回顾中坚定前行的脚步。

(文/谢璇 图/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第二期党史专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关爱生命 成“救”你我——妇科党支部、急诊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