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建设 >> 正文

【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桂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为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桂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布有关举报方式,受理举报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2日。

据了解,这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深挖养老诈骗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

为广泛接收群众举报线索,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中央政法委在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开通“养老诈骗”举报通道,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反映问题。同时也可以通过以举报的方式向桂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桂林市A011号邮政信箱)进行举报。信箱方式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

桂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专用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A011号邮政信箱

桂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上一条: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