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建设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5月17日下午,二附院团委联合桂林市公安局、团临桂区委到临桂二小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医院团委副书记唐宇婷、部分团干、学生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科普公益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医院护理部青年教师秦弋舒为学生们科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现场展示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洗手等,帮助同学掌握防疫方法和增强防疫意识,内容丰富有趣,引起学生热烈反响;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通过给学生观看各类仿真毒品,帮助同学们增强远离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为将科普知识传达给全校师生,学校还通过录播的方式在校园播放。

随后,一行人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座谈交流。团临桂区委领学了讲话内容,各单位青年、团干、少先队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学习体会发言。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 图/团委 审核/支荣)







上一条:【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关爱患者,多彩生活|二附院全科医疗科开展床边陪伴活动

下一条:【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桂林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