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与多家单位开展“学党史·铭宪法”青年联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宣传科 点击:

为推进青年交友联谊,学习党史知识、增强宪法意识,12月5日晚,我院团委联合中建八局桂林市会展中心项目及深科技项目、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四研究所、桂林市经开区管委会团委在临桂共同举办“学党史·铭宪法”青年联谊活动,吸引了近50名青年参加,其中还包涵了来自桂林市公安局、中医院、桂林中学的朋友。

本次活动将学习与生活、娱乐结合,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青年朋友们通过自我介绍、党建文化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等多种方式展示自我,并在烧烤做饭环节中积极交流、展现厨艺,在餐桌游戏中进一步加深了解。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大家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通过参加活动既增长了知识又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希望活动之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再次相聚。

据了解,医院团委在今年4月已开展“线上联谊”活动,活动有来自多家单位的近100名青年参加,线上联谊活动主要通过组队做任务的形式开展,此次“线下”活动是“线上联谊”的延伸,主要目的是为了丰富青年文化生活,让青年朋友们能够有更多地交友机会,提升青年幸福指数,增强青年员工归属感。

(文 图/唐宇婷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党建引领,让润物无声的文化提升员工素质与医院内涵——我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为全体中层干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喜讯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委员会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