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也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于2019年10月13日19:00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艺厅开展了“万有音力,知音寻觅”2019年迎新晚会暨第三届十大歌手大赛决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指导老师陈木群,桂林医学院大学生音乐协会会长何晨,2019年桂林医学院十大歌手程可歆、唐华轩、陈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晚会开始,刘梦青副书记致辞,介绍了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在学院的发展下努力培养成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舞起乐鸣,晚会在HDE街舞协会极具创新和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随后开始了第一轮帮帮唱竞演,各位选手和帮唱嘉宾配合默契,他们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演绎出了焕然一新的面貌,用高昂的歌声带来激情,用婉转的歌谣诉说故事,为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绝美享受,他们以美妙音符彰显自己的个性与青春的魅力,展现出桂医学子的特有风采与积极向上的态度,今夜的舞台,因他们而光彩尽绽。在精彩的帮唱环节比拼结束后的间隙,大学生武术协会双截棍部的同学也为我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武术表演,结合了烟花的双截棍在他们的手中花样百变,引得观众惊叹连连。而后,在精彩的帮唱环节比拼下,排名在前七的选手顺利进入第二轮竞演。这一轮更加精彩,没有了帮唱嘉宾的助唱,选手们用自己深厚的歌唱功底,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再一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为缓和选手和观众们等待评分结果的紧张心情,由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第二届十大歌手冠军、季军获得者——凌晨曦、胡锦源带来歌曲《男孩》,充分展现了上一届十大歌手的实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9级临桂临床本科班的麻美艳棋高一着,凭借一首《画》征服全场,夺得冠军。随着十大歌手排名的公布,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万有音力,织音寻觅”2019年迎新晚会暨第三届“十大歌手”大赛决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暨十大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活力和风采,彰显我院师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