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临床教学 >> 正文

基础生命支持师资班二、三期顺利结束

来源:教学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作者:教学管理部 点击:

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的“基础生命支持师资班”二期、三期分别于2023年4月15日上午、4月19日下午顺利开班。

二、三期培训分别培训了17、20位临床一线教师。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基础生命支持理论知识、解除窒息相关知识以及团队协作方法,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了临床医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对基础生命支持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在课程中还为学员们提供了大量的实践机会,以帮助他们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

最后,学员们表示,参加本次培训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经历,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还为他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相信这些师资班学员们一定会更加注重基础生命支持技能的掌握和应用,加强对于科室医务人员的培训。

上一条:2023年临桂临床医学院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临桂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课堂互动策略与实施》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