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临床教学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课堂互动策略与实施》工作坊

来源:教学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作者:教学管理部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技巧,临桂临床医学院举办了《课堂互动策略与实施》工作坊。本次工作坊邀请了桂林医学院戴平、陈玲老师进行培训,与来自各教研室的20名临床教师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如何通过课堂互动策略实现教学效果的提升。

本次工作坊的主题是“课堂互动策略与实施”,旨在探讨如何通过有效的课堂互动策略和方法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效率。 在工作坊中,老师们分享了他们在实际教学中的经验和教训,探讨了如何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和互动形式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此外,戴老师和陈老师还通过模拟课堂和案例分析带领我们体验了三明治教学法。通过这些实践和探讨,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课堂互动策略在教学中的重要性和作用,并对如何更好地运用这些策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老师们表示,本次工作坊不仅让他们对课堂互动策略和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教学中,他们一定会更加注重课堂互动策略与方法的运用,从而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效率。

上一条:基础生命支持师资班二、三期顺利结束

下一条:尚理精术,履践致远—— 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七届诊断技能 操作大赛(研究生组)决赛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