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慰问我院一线教师代表,并祝全院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宣传科 点击: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2021年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七个教师节。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来到我院8号楼6楼会议室,亲切慰问了第二附属医院一线教师代表、内分泌与代谢专业优秀学术带头人郑天鹏博士,并通过他向全院教学、临床和科研战线上的一线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辛勤耕耘,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医学人才。

当天,校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日明,我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行政、临床科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带着对教师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张志勇对郑天鹏博士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地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郑天鹏教授团队今年在国际顶级期刊《Alzheimer's & Dementia》(中科院一区TOP期刊,影响因子21.566)上发表了最新科学研究成果,取得医院科研工作历史性突破时,张志勇向他表示祝贺。作为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桂林医学院杰出青年人才,希望他带领团队继续在教学、临床、科研工作上不懈努力,勇攀高峰,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张志勇说,近年来医院快速发展,尤其是今年成功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临床教师为双师型,同时承担教学、临床、科研等多项工作,为学校医学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希望广大教师将教学、临床、科研充分结合起来,整合资源,建立标本库、收集临床数据,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研究项目,进行总结分析。同时希望医院给予广大教职工在基础研究、临床研究、预后研究等方面更多的支持,鼓励团队合作,营造浓厚的研学氛围。希望广大临床教师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弘德善医,潜心立德树人,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长期辛勤工作在教学、临床和科研第一线的教师,郑天鹏博士表示,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文/支荣 图/欧科彤 审核/支荣)

 

 

上一条:“陈医生,您救了我妈妈的命,我要当面感谢您……”

下一条:桂林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调研临桂医共体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