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临桂区环保局、卫生监督所检查组联合检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8-12 作者:宣传科 点击:

8月12日上午,临桂区环保局副局长褚胜弟、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廖艳琼一行4人来到我院,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医院院长葛波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并对相关科室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党委副书记、医院纪委书记王群带队检查了各科室对疫情防控制度的执行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医院污水处理站、发热门诊和门诊大厅,重点对医院外包服务人员、供应商配送人员的疫情防控及接种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边走边看,仔细询问了各类工作人员的日常操作规范,查看了各项工作的台账和操作流程,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细节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葛波代表医院感谢上级部门及检查组一行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检查结束后,他继续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在全院开展了检查,要求各科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要抓好入口管理、院感管理、外包服务管理、人员外出和休假管理、常态化督查管理。葛波指出,当前疫情形势日趋复杂严峻,医院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抗疫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行动、落实举措、堵塞漏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当天上午,王群带领纪委监察相关科室,重点督察了3号楼、6号楼、7号楼14个住院科室、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门诊和急诊科、药学部、发热门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对各个楼栋门岗设置及人员在岗情况、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情况、病人及陪护人员管理、缓冲病房的设置管理、疫苗接种点的管理、其他各项疫情防控流程和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督查。王群要求医务人员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行业职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疫情防控屏障。

(文 图/陈国津 审核/支荣)



上一条:桂医二附院门诊就诊告知书及住院病房疫情防控告知书

下一条:院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