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8-12 作者:支荣 点击:


战酷暑,抗疫情,打硬仗,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用奉献和汗水诠释着医者初心和爱岗敬业精神。89日,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副院长夏中华走访慰问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坚守后方予以我们最大支持的家属和亲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检验科、核酸检测点、发热门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等地,询问他们人员安排够不够,加班情况如何,设备设施是否齐全,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文琼仙提到,紧急关头,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白衣作战袍,抗勇担当检验科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出检测结果;核酸检测点负责采样的医护人员在高峰期时每人负责超过1000人以上的登记、采样工作;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24小时值班轮守;疫苗接种点到目前为止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过10万剂次。他们虽然身处不同战线、不同岗位,每个人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是全体医护人员汇聚成的坚固城墙,牢牢地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线。

院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尽力优先满足一线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为大家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支持。并叮嘱医护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做好个人防护,杜绝院内感染,科室要合理安排轮休,劳逸结合,团结一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支荣   审核/支荣 卢桂梅)

 


 

 


 

 

 

上一条:临桂区环保局、卫生监督所检查组联合检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历史性突破!桂医二附院郑天鹏教授团队在国际顶级期刊Alzheimer's & Dementia上发表研究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