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评估检查组到我院开展现场检查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宣传科 点击:

5月25日下午,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科教处调研员何雪红为领队,柳州市人民医院教学部部长谢湘涛为组长的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评估检查组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现场检查,我院副院长王海鹏、相关职能部门、临床、护理、药学、医技等科室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海鹏代表医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诚挚邀请专家组队对我院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给与指导。何雪红介绍了本次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检查工作的目的,希望医院以检查为契机,不断推动医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教学管理部负责人代表医院做2018-2020年度自治区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工作汇报,对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组织管理、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成效做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专家根据《2018-2020年广西医疗卫生机构继续医学教育工作评估指标体系》,按照分工计划对本次检查涉及的一级指标5项,二级指标10项进行现场检查,并对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访谈及调研。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继续医学教育工作进行现场反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希望职能部门认真研读评估指标,完善支撑材料,做好档案管理。

通过本次检查,我院将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水平,注重管理实效,严格执行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要求,积极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工作,使继续医学教育成为提高全体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水平的重要途径。

(文/教学管理部 图/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市科协领导到我院慰问郑天鹏博士

下一条:我院开展“医疗环境下的真实世界研究”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