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市科协领导到我院慰问郑天鹏博士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宣传科 点击: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7日上午,桂林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雪潮一行到我院慰问内分泌科副主任郑天鹏博士,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医院副院长王海鹏及部分职能科室成员参加座谈会。

郑天鹏博士现为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是糖尿病及其相关并发症方面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目前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21篇,累计影响因子共计107.4分。2015年度获得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授予的“中国糖尿病十大研究最具影响力研究奖”,2018年度入选第二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2019年度获“广西青年科技奖”。

陈雪潮与郑天鹏及在场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郑天鹏近期的工作情况,感谢他在医学领域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服务科技工作者是市科协的首要工作,希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能与市科协开展深度合作,在医疗卫生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郑天鹏感谢组织和市科协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继续为“健康桂林”、“健康广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图/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下一条: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评估检查组到我院开展现场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