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正文

【喜讯】我院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喜获桂林市护理质量改善成果展示二等奖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护理部 点击:

10月19日,由桂林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办的桂林市护理质量培训班暨护理质量改善成果展示会在桂林宾馆举行。

本次质量改善成果展示共有来自多家区、市、县级医院共20个项目参加,经过前期初评,我院“降低神经外科危重患者失禁相关性皮炎发生率”质量改善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现场进行展示。此次活动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护理部组织院内专家精细指导、层层把关,选派神经外科副护士长黄春琴、放射科副护士长齐文天、神经外科李莉芸护士参加汇报。经过激烈角逐,凭借丰富的内容,显著的成果,精彩的展现,荣获本次活动二等奖,总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此项目基于循证,多量表联合评价,运用多学科协作模式,聚集了医院多方人才力量,取得较好成果,发表论文3篇,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并在多家医院推广应用,让更多的患者得到专业的照护。

本项目被推选参加全区比赛,我们将继续推进护理质量改善活动,科学化、专业化进行护理管理,促进我院护理工作持续发展。

(文/护理部 图/吴月圆   审核/支荣 梁小燕)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优质护理创新展示大赛

下一条:桂林市护理学会五官分会学术活动在我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