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优质护理创新展示大赛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魏虹、赵媛蓝 点击:

为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改善服务流程,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1020日下午护理部在PET-CT5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优质护理服创新展示大赛”。

本次创新展示大赛由护理部副主任魏虹主持。邀请护理部郭芸顾问、梁小燕副主任、潘兰副主任、大科李燕护士长、姚小琼护士长担任评委,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约100人现场观摩,期间由内分泌科护士组织大家进行“十八段锦保健操”的放松运动,活跃会场气氛。本次大赛各护理单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共有10个科室从初赛的27个科室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

展示结束后,郭芸顾问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大家对创新护理服务工作的开展要高度重视,同时通过创新护理服务能使患者感受到护理行业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品质的护理服务,感受到护理服务职业文化的发展,从而促进医患关系愈加友好,提升医院信誉度,达到患者、社会、政府满意,这就是护理部组织此类活动的初衷。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从创新性、实用性、服务性、可推广性、语言表达、PPT制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由梁小燕副主任宣读本次比赛获奖名单,最终脑血管病科荣获特等奖,妇科、产科荣获一等奖,儿科、门诊部、肝胆胰外科科荣获二等奖,内分泌科、骨科、肾内科、手术室荣获三等奖。

创新无止境,服务无穷期,此次优质护理服创新展示大赛激发了全院护理人员的创新活力,进一步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改善服务品质,对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具有长远意义。


 

 

上一条:“以赛促教”深耕临床护理教学 护理部举办2021年护理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喜获桂林市护理质量改善成果展示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