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正文

桂林市护理学会五官分会学术活动在我院举办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护理部 点击:

在秋风送爽的季节,由桂林市护理学会主办、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2021年桂林市护理学会五官分会第三季度学术活动于10月12日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与会的各医院护理人学习热情高涨,参加活动的护理人员达100多人。我院护理部副主任魏虹致开幕辞,五官分会工作主持人、南溪山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罗海燕致辞。

本次学术活动,邀请了桂林市各大医院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眼科护士长进行授课:桂林市第二附属医院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护士长、广西护理学会五官分会委员戴文颖分享了《标准化预警在护理中断事件中的应用》;桂林市第二附属医院眼科副护士长李晓艳分享了《早筛早诊早治,眼底救火要趁早》;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眼、耳鼻喉口腔科护士长刘雯分享了《构建日间手术护理安全管理体系》。

现场的护理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详细地记录每个要点,学习氛围浓厚。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的相关科室,市内各医院的五官科护士长及护理骨干也交流了专科护理、护理管理等经验,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

(护理部供稿 审核/支荣)



上一条:【喜讯】我院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喜获桂林市护理质量改善成果展示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移动护理PDA正式上线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