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门诊部简介

来源:门诊部 发布时间:2021-01-29 作者:门诊部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部位于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市内可乘坐62路、64路、65路、83路、86路、89路等公交车到达,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一所集医疗、护理、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附属医院综合性门诊。医院依托桂林医学院的优势资源,汇聚了一批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正高、副高职称的高精尖人才,为门诊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病友诊治疑难杂症。

 门诊部担负着市、区、周边县城内疑难重症病人诊疗救护工作。设有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血液内科、风湿免疫科、老年病科、肿瘤内科、普通门诊、小儿内科、中医科、皮肤科、康复医学科、核医学科、肝胆外科、神经外科、脑卒中科、泌尿外科、胃肠外科、乳甲外科、胸心血管外科、骨科、疼痛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产科、妇科、多学科综合诊、肝病门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结核门诊、艾滋病门诊等专科专病门诊。设有下列辅助科室:中药房、西药房、放射、检验、病理、心电图、超声诊断室、脑功能室、消化内镜室、呼吸内镜室、肺功能室等。我院实行无假日门诊,双休日、节假日照常应诊。门诊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各候诊区设有舒适的按摩椅,为患者提供休息且具有按摩功能,给患者轻松愉悦的感觉,让其放松情绪,舒缓压力。一楼大厅安装有自动售货机,提供方便快捷服务,大厅内设有便民服务处,备有轮椅、平车、雨伞、针线包、老花镜等物品,为患者提供便民措施,让患者感受到家一般的关怀和温暖。

 门诊推行预约诊疗服务,患者可以通过电话、现场、手机微信、支付宝等方式预约,有效分流患者,缩短候诊时间;各层楼安放有自助挂号、缴费机,可减少患者窗口排队时间;检验、放=射、超声结果可通过自助机打印结果报告,减少候诊时间。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优势,提升门诊综合服务能力。

 门诊部工作人员始终遵循“弘德善医”的院训,本着真诚服务,仁心仁德、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为患者解除病痛,带来健康。

联系电话:0773-559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