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烧伤、整形美容外科简介

来源:烧伤整形美容外科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烧伤整形美容外科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美容外科是集烧伤整形、慢性创面修复和激光美容为一体的综合科室,桂北创面修复与再生医学专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科室设有创面门诊和激光美容门诊2个诊室,并设有创面处置手术室、门诊手术室、激光室、微整治疗室,能开展眼、鼻、耳、抽脂、隆胸等整形手术、开展水光针注射、肉毒素注射等微整治疗,能开展疤痕注射、激光、手术等针对疤痕的综合治疗,能处理各类原因引起的慢创、溃疡;开设了美容清创缝合的夜间急诊。

科室团队专业技术精湛,职称梯度合理,引进全新进口专科医疗设备。医师团队中,现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2名。其中,硕士研究生导师1名,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2名,美容主诊医师1名。科室目前有各类全新医美治疗设备,包括超脉冲二氧化碳点阵激光、韩国进口德玛莎水光仪、韩国进口毛发移植设备和毛发分析仪等。


专科特色医疗项目

1、综合眼整形(重睑、提眉、眼袋、内眦开大等)

2、综合鼻整形(假体隆鼻、鼻尖成形、鼻翼鼻槛缩小等)

3、抽脂塑形及脂肪移植

4、疤痕综合治疗,包括疤痕预防、药物治疗、激光治疗和手术治疗等

5、富血小板血浆(PRP)在医学美容(面部年轻化、水光注射、脱发综合治疗)的应用

6、肉毒毒素瘦脸、瘦腿、祛皱

7、毛发移植

8、中西医结合疗法湿性再生医疗修复复杂创面

9、体表肿物的切除及美容缝合、腋臭的微创治疗等

专家简介

李雄

职务、职称:美容外科科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医师 美容主诊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

专业特长:各类烧伤及伤后疤痕的综合治疗、急慢性创面的修复;体表肿物如色素痣、脂肪瘤、血管瘤、皮肤癌等的治疗;常规美容手术如眼综合、鼻综合整形、抽脂及脂肪移植等。

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曾在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从事烧伤整形外科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十余年。湖南省医学会烧伤与修复重建委员会青年委员,桂林市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主持省级以上课题2项,在国际、国内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出诊时间:周一、三、五、六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