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麻醉科、手术室 >> 科室发布 >> 正文

我院产科麻醉及分娩镇痛学术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麻醉科 发布时间:2021-01-27 作者:麻醉科 点击:

  由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主办的2020年度广西自治区级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高危产妇麻醉与分娩镇痛学习班,于2020年11月28日在桂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麻醉科主任冯继峰教授、厦门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主任贾俊香教授、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麻醉科副主任田航教授、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欧连春教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骆喜宝教授以及多名桂林市专家进行现场授课。

  本次会议本着着重解决高危产科麻醉与分娩镇痛临床与科研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采取授课与演示相结合的方法,介绍高危产科麻醉与分娩镇痛最新进展。

   有多家桂林市医疗机构包括麻醉医师、产科医师和助产士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学术交流活动不仅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学术大餐,而且搭建了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将对广西的产科相关麻醉和危重症救治水平、分娩镇痛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于2017年6月19日至21日举办
上一条:麻醉技术新进展,我院成功开展心脏手术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手术室家属等候区装修改造完成,尽显人文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