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乳腺甲状腺外科 >> 医护团队 >> 正文

王桂林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硕士 所在科室:乳腺甲状腺外科 出诊时间:星期二上午 专家特长:擅长各种乳腺、甲状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曾在天津肿瘤医院、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学习,师从我国著名甲状腺外科专家高明教授和章德广教授,对甲状腺疾病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特别是甲状腺癌的外科手术治疗,如甲状腺癌根治术、颈侧区淋巴结清扫术(多功能保留颈淋巴结清扫术、颈前小切口腔镜辅助颈侧区淋巴结清扫术--改良Miccoli术式)、多种入路腔镜甲状腺手术(经口腔前庭入路、经锁骨下切口入路、经腋窝切口入路、经胸乳切口入路)、原发甲旁亢和肾功能衰竭引起的继发甲旁亢手术治疗、乳腺癌保乳根治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等。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副主任,乳腺中心秘书,外科教研室秘书,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硕士

广西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青委会常委,广西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青委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乳腺甲状腺外科分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乳甲外科分会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学组委员,桂林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外科分会秘书长。擅长各种乳腺、甲状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曾在天津肿瘤医院、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学习,师从我国著名甲状腺外科专家高明教授和章德广教授,对甲状腺疾病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特别是甲状腺癌的外科手术治疗,如甲状腺癌根治术、颈侧区淋巴结清扫术(多功能保留颈淋巴结清扫术、颈前小切口腔镜辅助颈侧区淋巴结清扫术--改良Miccoli术式)、多种入路腔镜甲状腺手术(经口腔前庭入路、经锁骨下切口入路、经腋窝切口入路、经胸乳切口入路)、原发甲旁亢和肾功能衰竭引起的继发甲旁亢手术治疗、乳腺癌保乳根治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等。

 

 

上一条:俸瑞发

下一条:洪运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