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 >> 乳腺甲状腺外科 >> 科室发布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携手一路同行——我院联合永福县开展“三八”节义诊活动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关爱女性健康,携手一路同行”,为了让广大女性同胞活出美丽,活出精彩,把握亮丽的人生。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于3月10-11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我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俸瑞发带领医护人员一行14人,联合永福县妇联、县妇幼保健院在当地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同行”的乳腺甲状腺疾病大型义诊及普查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义诊的人员广泛宣传自我保健、日常饮食、情绪控制及乳房的自查等知识,并免费为他们做B超、发放疾病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等,引导他们建立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期间共有600余人前来义诊,普查过程中发现可疑乳腺癌2例、甲状腺癌10余例,另有100余人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甲状腺良性疾病。专家们认真、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前来参加义诊人员的普遍好评。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大家对乳腺、甲状腺疾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了解了生活方式、情绪等对疾病的影响力,当地群众普遍希望这种义诊活动次数越多越好。

俸瑞发在义诊现场说,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女性的工作、生活压力在增大,乳腺疾病就成了危害广大女性健康的重要疾病之一。通过义诊,以此来唤醒广大女性同胞关注自身健康、关注乳腺疾病,尽可能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我们乳腺甲状腺外科会一直秉承“关爱女性健康,携手一路同行”,为广大女性同胞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 图/刘念  审核/马金秀

上一条:针尖上的艺术——我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在恭城开展精准微创技术桂北巡讲

下一条:我院应用微波消融术治愈桂北地区首例尿毒症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