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 >> 心血管内科二病区 >> 医护团队 >> 正文

王新云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教授,心血管内科二病区主任 所在科室:心血管内科二病区 出诊时间:星期一上午、星期三上午 专家特长:主要研究方向:冠心病介入诊疗。擅长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衰、各种心律失常、心脏瓣膜病、心肌病、先天性心脏病的临床诊治工作。在冠脉分叉病变、左主干病变、慢性闭塞病变、冠脉严重狭窄并钙化病变、冠脉扭曲成角甚至返角病变等冠脉高难度手术有很高的造诣;熟练开展冠脉CTO逆向PCI技术、冠状动脉旋磨术、血管内超声(IVUS)检查及冠状动脉血流储备分数(FFR)检查,掌握经皮主动脉瓣置换术(TAVR)。市内、区内知名的冠脉介入诊疗专家。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二病区主任。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广西医学会心血管疾病分会委员,广西胸痛中心委员会委员。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5年。曾担任区南溪山医院心血管内科科室副主任6年。

专业特长:

主要研究方向:冠心病介入诊疗。擅长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衰、各种心律失常、心脏瓣膜病、心肌病、先天性心脏病的临床诊治工作。

1. 在冠脉分叉病变、左主干病变、慢性闭塞病变、冠脉严重狭窄并钙化病变、冠脉扭曲成角甚至返角病变等复杂冠脉高难度手术方面有很高的造诣;

2. 在桂林市最先掌握并开展复杂冠脉CTO逆向PCI技术,很大程度提高了复杂冠脉慢性闭塞病变的手术成功率;

3. 熟练开展冠状动脉旋磨术、血管内超声(IVUS)检查、冠脉光学相干断层扫描(OCT)检查及冠状动脉血流储备分数(FFR)检查;

4. 个人业务新的拓展领域:针对重度主动脉瓣膜狭窄患者,可选择非外科途径:经皮主动脉瓣膜置换术(TAVR)。


上一条:夏中华

下一条:李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