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中皮妇幼科室 >> 产科二区 >> 医护团队 >> 正文

张晨

职称学历: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产科二区 出诊时间:周三、五上午 专家特长:个人简介: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研究生,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近二十年,先后到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桂林医学院优生遗传科进修学习。广西分娩镇痛协会青年委员、广西医学会围产分会青年委员。2018、2019年院优秀医师。2015、2017、2019、2021年学院优秀教师。主持自治区课题1项、院级课题2项、参与区级课题4项。在省级、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专业特长:熟悉各种病理产科疾病的诊治,在...

个人简介:

毕业于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研究生,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近二十年,先后到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桂林医学院优生遗传科进修学习。广西分娩镇痛协会青年委员、广西医学会围产分会青年委员。2018、2019年院优秀医师。2015、2017、2019、2021年学院优秀教师。主持自治区课题1项、院级课题2项、参与区级课题4项。在省级、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专业特长:

熟悉各种病理产科疾病的诊治,在孕期监护、高危妊娠、难产处理、多种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处理、危重孕产妇救治、各种困难型剖宫产手术、阴道助产术(产钳、胎头吸引)等方面均有丰富经验。

出诊时间:

每周三、周五上午

上一条:谭娟

下一条:谢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