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中皮妇幼科室 >> 产科一区 >> 科室发布 >> 正文

点赞——二附院产科在这项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来源:产科一区 发布时间:2023-06-23 作者:邓兴群 点击:

   6月20日,首届“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桂林分赛区在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拉开了帷幕。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共20名代表共同参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产科助产士伍小玉、陆玉文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接产技能真实的呈现了护理人员在接产方面的专业性,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可。助产士伍小玉荣获二等奖,将作为桂林赛区代表晋级广西赛区,助产士陆玉文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市、县级医院助产士的专业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助产理念的更新、技术的规范及临床思维能力的提升。以产妇为中心,让产妇感到温馨、快乐分娩一直是我院产科的工作重心和目标。


                           


    助产士作为分娩服务的提供者,肩负神圣使命,桂医二附院产科团队将以此次获得殊荣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助产士综合素质,提高自然分娩率,降低剖宫产率,通过无痛分娩、陪伴分娩和舒适分娩,为产妇提供专业、全面、细心人性化的特色服务,做孕产妇最坚强的守护者,为每个家庭传递幸福之音。并努力培养新生后辈,为妇幼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点赞 | 二附院产科在这项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下一条:二附院孕妇学校——只为最美的初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