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中皮妇幼科室 >> 产科一区 >> 科室发布 >> 正文

二附院孕妇学校——只为最美的初见

来源:产科一区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邓兴群 点击:

每一份遇见都是缘分,每一个缘分都应该被珍惜,每一点珍惜都是爱的守护,爱情的结晶正在每一个孕妈妈的体内孕育着,怀胎十月,这是一段艰辛又充满幸福感的旅程。当您成为母亲这个角色后,母亲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称呼,而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

 

孕妇学校的这段旅程,刻画了母爱温暖与伟大,是一个生命的开始与传承,星期六上午产一区伍小玉护士长在孕妇学校课堂中为在场的各位准爸妈上了一堂精彩有趣的胎教课,教您如何孕育一个高情商、高体商、高智商的宝宝,在舒缓的轻音乐中,在优美的诗歌里,在爱的语言和氛围里,与腹中的宝贝交流,去感受生命的意义……


一、手工胎教

 


爱的结晶在每一个孕妈妈的体内孕育着,准妈妈做手工时,手指灵活运动,可以有效刺激大脑神经发育,这样的刺激通过母体传给胎儿,促进胎儿大脑发育,手工所涉及到对美的欣赏与鉴别、思维的锻炼、手眼协调都能为宝宝未来的智力和精细动作的发展打下基础。


准妈妈修养身心、陶冶情操,缓解孕期焦虑的情绪,手工胎教帮助她们进入心情愉悦的最佳状态,把满满的爱传递给腹中的宝宝,与宝宝进行心与心的交流

 

二、孕期瑜伽


孕期瑜伽是一项针对孕期生理特点的运动方式,它缓慢、温和、安全,非常适合孕期准妈妈练习。坚持练习不仅能有效控制孕期体重的合理增长,还能缓解孕期不适,同时加强肌肉的力量和弹性,增加顺娩的机率,促进产后恢复。

 

孕妈们跟着我们的助产士在愉快的氛围中舞动起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腹中宝贝的鲜活和灵动,是音乐胎教和运动的完美融合


三、期盼未来

为了帮助准妈妈们得到更专业、科学、实用的孕育知识,产科一区在孕妇学校课堂中除安排基础课程之外,还为各位准爸妈精心安排了手工课、生育舞蹈、分娩球操、导乐陪伴、新手爸妈训练营、孕期瑜伽等特色课程,专门开设了产房参观日和助产士见面会。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产科一区团队在科主任钟萍的带领下,致力于孕妇的健康公益事业,孕妇学校将免费向各位准妈妈开放,我们会用满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准妈妈,让我们共同期盼未来


孕妇学校上课时间:每周六上午10:00-11:00,下午16:00-17:00。


咨询电话:0773-5581597

 

 

 

 

 

 

 

 

 

上一条:点赞——二附院产科在这项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下一条:倡导适龄婚育,孕育健康宝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