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老年医学科召开护理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共谋护理事业新发展

来源:老年医学科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老年医学科 点击:

2024年1月31日下午四点,老年医学科护理人员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示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彰优秀护理人员,共谋未来护理事业的新发展。

 

会议伊始,护士长唐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科室在护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全体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护长指出,科室护理团队在保障患者安全、提升护理质量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护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崇高精神。

 

随后,大会进入工作总结环节。各护理人员纷纷上台发言,详细汇报了各自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通过数据分析和案例分享,会人员了解科室护理工作方面的优势和不足,并共同探讨了改进措施。同时,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在护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护理人员,激励全体护理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在展望未来的环节,护士长提出了几点具体的发展目标和措施。护士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护理人员的培训和学习,提高整体护理水平;要深化与临床科室的沟通协作,形成更加紧密的医护团队;要关注患者需求,提供更加人性化、专业化的护理服务。这些举措旨在推动科室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院的发展和患者的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科室护理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科室护理人员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科室护理工作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护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全体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科室护理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成就,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深化职业素养,拓展沟通艺术”--综合科成功举办礼仪培训

下一条:“心热似火如家人”,老年医学科获赠锦旗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