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深化职业素养,拓展沟通艺术”--综合科成功举办礼仪培训

来源:老年医学科、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老年医学科、综合科 点击:


近日,综合科为提升医护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沟通技巧,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深化职业素养,拓展沟通艺术”的礼仪培训。资深礼仪专家尚老师主讲,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使医护人员深刻认识到礼仪在医疗服务中的重要性。

培训中,尚老师强调了塑造专业形象的关键性,详细讲解了着装、仪态、表情等方面的要求,帮助医护人员展现出最佳的职业风采。同时,她重点传授了提升沟通效能的方法和技巧,包括语言表达、倾听技巧和情感管理等方面,使医护人员能够更好地与患者和家属建立信任关系,提升医疗满意度。培训过程中通过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等互动环节,医护人员亲身体验和实践了礼仪知识,加深了对礼仪的理解和记忆。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不仅提升了个人素养,还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综合科石红梅主任对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医护人员的形象和沟通能力,也为科室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她表示,科室将继续加强礼仪培训和其他方面的专业培训,以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为老年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上一条: 生命如梦

下一条:老年医学科召开护理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共谋护理事业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