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2021年第一期临桂区医疗系统麻醉、影像及护理专业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医共体办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医共体办 点击:

2月9日下午,2021年第一期临桂区医疗系统麻醉、影像及护理专业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八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9名来自临桂区各个乡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顺利结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区医共体常务副理事长刘梦青、临桂区卫健局副局长、区医共体副理事长曾小红同志出席仪式。

据悉,临桂区医疗系统麻醉、影像及护理专业提升培训班由临桂区卫健局、桂医二附院共同筹办,旨在提高临桂区医疗卫生共同体成员单位医疗卫生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第一期培训班于1月18日举办,学员们以进修的方式深入二附院临床、医技科室参加学习,规范诊疗流程,提高业务水平。

曾小红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取得的效果。她表示,9名学成归来的学员担负着开展各乡镇卫生院影像专业的重任,希望大家发挥领头羊作用,既要将学到的知识充分用到工作当中,又要向其他医院人员讲授,为以后再开展技能培训提升班打好基础。

刘梦青对临桂区卫健局在医共体合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成绩表示欣慰。他说,提升医共体的服务能力关键之一就是培养医疗专业人才,医务人员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尤为重要,二附院会承担起培养地方医疗人才的重任,持续开展此项培训,从打牢基层、打好基础开始,持续为基层卫生院输送新鲜血液,从而达到强基层、牢基础的目的。他也希望学员们将在二附院学到的专业技术带回卫生院,造福一方百姓。



(文/李红方 图/欧科彤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临桂区医共体召开药品信息联通及管理协调会

下一条:新冠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应急处置及免疫规划培训班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