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临桂区医共体召开药品信息联通及管理协调会

来源:医共体办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医共体办 点击:

 医药联动是医共体工作中“三医联动”重要一环,是畅通群众就医之路,共享医疗资源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加快医共体工作推进,实现医共体内药品联通和信息化管理,2021年3月24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临桂区医共体理事会副理事长刘梦青在二附院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药品联通及信息化协调会。医共体办公室、药学部、信息科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负责人就如何实现11个乡镇卫生院药品统一采购、管理、流通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刘梦青指出,医药联动,信息化是前提,必须要建立以信息化为基础的上下药品联动机制,药学部和信息化办公室做好统筹,确保药品统一管理,让乡镇百姓不出乡镇就能拿到药品,为患者提供全程、便捷、可靠的医疗保健服务,逐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上一条:医共体到卫生院开展领导班子及成员年终考评工作

下一条:2021年第一期临桂区医疗系统麻醉、影像及护理专业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