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发布

成员单位到总院接受新冠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应急处置培训,共筑防疫健康长城

来源:医共体办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医共体办 点击:

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即,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及不良反应的应急救治保障,5月12日下午,临桂区医疗共同体理事会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总院9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救治技术培训,临桂区疾控中心、二附院急诊科徐宝灵为学员授课,来自成员单位100余名乡镇医生参加培训。

几位老师首先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总体要求及接种流程、服务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本区域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做好常规接种规划。随后,二附院急诊科徐主任为学员传授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监测及应急处置的方法,确保接种现场医疗救治得到有效保障。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详实,提高了参会人员的疫苗接种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完成后续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临桂区医共体心电中心启动仪式暨培训班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临桂区医共体深入两江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关闭】